close

藍寶石英語學院 - 雪梨

藍寶石英語學院的校園特色是座擁有獨棟的建築,學生擁有寬廣舒暢的活動範圍。其課程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課程是特別設計的,依聽、說、讀、寫個別分級。學校會依照學生個人各項語言能力,個別分班上課。其目的是要以最快的速度讓您進步英文。藍寶石-雪梨的分校為一棟兩層樓的校區,鄰近雪梨達令港,生活機能便利,讓學生課後餘暇,可和各國學生到附近的咖啡廳、餐廳、與電影院談天交流。

藍寶石除了定期對校內學生做滿意度調查並也會定期做市調,以便對課程安排學校設施做最大的加強,這也是藍寶石一直處於學生爆滿的原因。藍寶石提供最堅強的教學服務團隊,並要求每位老師都有大學學歷以上,通過TESOL考試及兩年以上教學經驗。此外,老師定期接受訓練,交流並探討彼此教學方針。藍寶石的學校宗旨在於了解學生的需求並且幫助學生學習。

 

學校網址:    http://www.langports.com/

學校地址:  53 Murray St, Pyrmont NSW 2009 Australia.

學校人數:  約250人

招收年齡: 最低年齡為 16歲。 

雪梨新校區:

Langports 雪梨校區就坐落於雪梨達令港旁,鄰近大眾運輸、商店、餐廳及娛樂場所。三樓獨棟式的校區一共有14間教室,讓學生可以在舒適現代化的環境中輕鬆學習。

 
學校特色:
 

@現代化的教室及學習設備

@免費電腦使用和無線網路

@電腦教室附設多媒體電腦和線上學習

@免費圖書館及學習資源使用

@室內/室外休閒娛樂場所

@完整的廚房設備,包括微波爐和大冰箱

@免費使用室內游泳池/健身房

@寬螢幕電視和視聽中心

@室外烤肉場所和花園

@鄰近咖啡廳和餐廳

@聽說讀寫全部分級分班上課

@獨創UFO自編教材系統化學習

@24小時緊急救助服務電話

@工作協尋服務

@教育諮詢服務

@福利諮詢服務


 
  1.  

    1.  

     

圖片來源:學校官網

arrow
arrow

    Ao-mei澳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