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打工遊學了兩年!
英文卻始終沒有進展~
所以下定決心要來當一下學生
把英文學好喲!也因為朋友的推薦
認識了Irene~
她幫我規劃了整整一年的讀書方案喲♥️真的很感謝她,彼此像朋友那樣幫我省錢給我誠懇的建議,哪一個代辦還會站在學生的立場幫我們省錢呢!!!
 
最終經過一翻考慮決定到Brisbane,語言學校我選擇了ILSC除了因為它離市區非常近又加上學校規定"English Only"在學校規定的區域範圍內我只能說英文不可以有其他國家語言出現,否則會得到”Yellow Card”


我們班上有哥倫比亞、巴西、日本、韓國、泰國、台灣(台灣單單只有少數兩位)每一個朋友都非常瘋狂,上課方式跟台灣差滿多,在台灣我們只能乖乖坐在椅子上上課,可是這裡老師會要求我們要站起來找朋友互動一起聊天說英文,規定每天不能坐同一個位置旁邊的同學不能永遠都是同一位要找不同朋友坐一起,這是可以很快速認識新朋友的方法,老師不只會在學校上課還會帶我們去附近小旅遊,有一次老師帶我們去Story Bridge和City Gardens


在學校每天都玩得很開心可以認識很多朋友,活動也很多,我們固定一個月會有一次的Happy Hour學校會挑一間不錯的酒吧大家可以一起去那聊天喝酒跳舞,體驗外國人到禮拜五下班後多麼的瘋狂

課後最開心就是可以去South Bank BBQ

時間很快3個月過去了,在這三個月我每天都非常開心可以認識很多朋友,每天最期待就是可以跟朋友一起吃飯上課,下課一起去圖書館看書寫作業(只有在每個月的最後星期才會特別認真)假日跟朋友一起去旅遊逛街,很喜歡在學校的生活除了可以讓自己英文更進步以可以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現在已經畢業了可是沒事我們還是會回學校找朋友老師,很懷念學校的生活!!!

也感謝Irene , 在我下班時間時跟她諮詢, 諮詢時間可以非常彈性! 非常適合白天都要上班的朋友喔~

154579.jpg

154580.jpg

154581.jpg

154582.jpg

1545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mei澳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