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時間,跟Irene第一次接觸已經過去3年了。2015年,曾經在紐西蘭打工度假的我,回台灣之後覺得自己還是比較喜歡紐西蘭的環境。雖然未曾到過澳洲,但當時打工度假已經興盛多年,網路上很多背包客的分享讓我感覺到澳洲的生活環境應該也是讓我比較喜歡的(我喜歡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於是查了許多資訊也跟男友討論多次,他也覺得在台灣工作多年對未來很迷惘,想換個環境學習專業技術,澳洲的教育產業相對來說學習制度跟系統都是很好的,於是選定了幾個他有興趣的專業我就開始詢問各家留學代辦公司。

 

        當時我用同樣的問題詢問過台灣各大小代辦,不論是公司還是個人工作室,給我的回覆都大同小異,因為他所選的三個專業中其中有一個是冷凍空調課程,算是比較冷門的課程,這些代辦要嘛就答非所問,跟我推薦去讀會計研究所(不在我們選定的專業中)要嘛就避開冷凍空調課程,只提供另外兩個課程訊息,但偏偏這個課程是他最有興趣的,而且我們也想蒐集到三個專業的資訊再來比較跟選擇,所以這些代辦的回覆沒有一個讓我滿意的,直到我遇到Irene

 

        當時跟Irene打過招呼之後把同樣的問題給了她,沒想到Irene跟其他代辦不同,馬上就把三個專業的資訊給我,包含課程介紹、長度、學費等等的,以及她個人比較推薦哪一個專業學程,在討論的過程中,很明顯就可以感覺到她對於學校跟科系的專業度跟其他代辦完全不同,而且她會根據學生的需求去找尋適合的方案,推薦的學校也都是安全的好學校。

 

        真心覺得Irene的專業認真負責的形象讓我很信任她,後來我自己打工度假簽證轉換成學生簽證,以及後來因為學校改上課時間我要轉校,也都是透過Irene的協助非常順利且快速的處理好。

 

        出門在外,有Irene這樣親切又專業的留學顧問真的讓人放心許多,後來也變得跟她像是朋友的關係,有很多關於在澳洲生活上的疑問,在閒聊中如果有提及,她也會很熱心的分享資訊或者幫忙詢問;有任何學校或課程上的問題也都很迅速地幫忙詢問處理,不會因為對她沒有什麼實質上的利益就愛理不理。

 

        在澳洲兩年多,聽過也真的遇過許多留學生(有些是我同學)在就學期間出了一些課程或簽證問題或狀況,而他們的代辦/仲介/顧問卻沒有提供協助。

 

        另外在這裡提醒大家,正確來說,我們只需支付如學費、簽證費、保險費等等必要的費用,而不需要再額外付錢給留學代辦/仲介/顧問。好的代辦/顧問絕對會讓你的留學生活順利許多,畢竟相關的大小事都交給可靠的Irene就好了,省去我很多時間心力去操煩。強力推薦Irene這位親切熱心專業又負責的留學顧問喔!

arrow
arrow

    Ao-mei澳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