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ona 的遊澳生活....

在自己30歲前,送個自己一個大賀禮決定出發去澳洲打工渡假~

過去在台灣的工作常常壓得我喘不過,每天日復一日的生活疲憊狀態,讓我決定甩開一切,用兩年的時間 靜下來聆聽自己的聲音。

在澳打這兩年,體驗到了農場愜意的生活(說真的完全沒工作壓力),但還是有會有身體的疲累。沒工作時就去看看大自然 體驗澳洲壯麗的風景 。

當打工渡假結束時,我又下了一個決定 ,"我想留下來"

在這麼多代辦服務的選擇下 我選擇了"澳美留遊學校顧問中心(Ao-Mei)"

因為我的代辦Irene,非常有耐心跟我分析各各校的優略及不其煩的被我騷擾(哈哈哈) ,因為我實在太善變啦! 

在學校選定後,Irene非常專業的幫我辦理學生簽證的一切事務,當然我的學生簽證,也以飛快的速度下來。(其實當時心裡很焦慮,因為澳洲審核是非常嚴格的)。感謝Irene 大力協助。

附上我在澳洲的生活照 大家一起來築夢吧

 

01.jpg

05.jpg

02.jpg

03.jpg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mei澳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