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要推薦的學校是澳洲公立的專科學校

也是全澳洲第一所附有學士學位課程的理工學院

教學設備非常完善 多所校區選擇及廣大校園

重點來囉!!合理的學費價格及華人比例少的學習環境~值得推薦喔!!! 

歡迎有任何問題來電或是加line or wechat 諮詢喔!

LINE & WECHAT ID : irene_0624

-------------------------------------------------

Melbourne Polytechnic

墨爾本理工學院

 

墨爾本理工學院前身最早建於1912年,現已有100多年的歷史,是澳大利亞

最早通過ISO9001認證的高等院校之一,也是第一所由澳洲政府部門授權開設學士學位的TAFE學院。學院於2014102日通過維多利亞政府公報正式更名為墨爾本理工學院,升級為大學。墨爾本理工學院是為數不多的澳洲TAFE院校中多年一直保持國際質量標準和澳大利亞教育體系質量標準雙重認證的學院。學院在課程,學校一直堅持良好的師資和先進的教學設施設備,從而確保教學的質量。學院始終堅持以先進的課程,優秀的師資力量,完善的教學體系,特色的人才培養計劃和先進的教學理念為學生服務。學院還於20149月獲得了維多利亞洲政府頒發的國際教育優勝獎。

 

學院在維多利亞州擁有6個校區及3個培訓中心,下設3個教學學院(Faculties),13個教學部門(Departments)。學院各個校區與中心都配備各類現代化設施,其中包括用於實習培訓的豪華餐廳和精緻的小酒吧,設備先進的錄音室,150座的藝術表演中心,機械工程和建築培訓中心,純種馬匹飼養培訓基地,水產養殖培訓與應用研究所,農業應用培訓基地和商業應用葡萄園。 2005年學院還特別新開設了一個設備先進的重要原始產品培訓中心。

 

專業設置編輯:

墨爾本理工學院提供的本科課程包括:金融,國際貿易,酒店管理,信息技術,視覺藝術,音樂,出版發行,幼教,賽馬,土木工程和建築

 

校園環境編輯:

各個校區與中心都配備各類現代化設施,其中包括用於實習培訓的豪華餐廳和精緻的小酒吧,設備先進的錄音室,150座的藝術表演中心,機械工程和建築培訓中心,純種馬匹飼養培訓基地,水產養殖培訓與應用研究所,農業應用地產和商業應用葡萄園。 2005年學院還特別新開設了一個設備最先進的重要原始產品培訓中心。 2006年學院又得到雅思(IELTS)中心的肯定並授權設立了考試中心,同時開展了相關培訓。在學院雅思中心員工和各學院部門的共同努力,一年後在全世界300多所雅思中心中脫穎而出,獲得了雅思(IELTS)中心的進一步肯定和好評於2006年獲得了最佳新雅思中心稱號。

 

校園師資編輯:

學校的教師擁有多元的文化背景。並且,依照澳洲政府規定,在TAFE學院任職的教師,還必須具有培訓和評估師的資格證書。合理完善先進應用技術的不斷更新與教學方法的不斷改進相結合,增強了畢業生的就業競爭力,使之能真正地為社會的建設與發展做出貢獻。

入學要求和學費編輯

本科:雅思6.0,單項不低於5.5

 

---------------------------------------------

學校特色-----
1. 澳洲公立專科學院
2. 合理的學費負擔
3. 獨有的課程選擇
4. 較低的生活預算
5. 完善的教學設備
6. 澳洲唯一第一所公立TAFE有設計學士學位課程的學校
7. 完整的英文配套課程
8. 華人比例低

Preston 2017_22MAY-15.jpg

Preston 2017 O day22FEB-5.JPG

Preston 2017_22MAY-63.jpg

Preston14thNOV 003.jpg

St Georges Preston.jpg

St Georges training reasturant 22june16-144.jpg

MP_Logo_Box_BLACK.jpg

arrow
arrow

    Ao-mei澳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