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來澳洲三年了 當初是2019年12月 打工旅遊簽證來到墨爾本

來的第一年 運氣很好 工作一切順利 覺得澳洲是工作結合生活國家

後來因為年紀超過了 想要繼續待在澳洲生活

經由朋友的推薦 讓我認識Irene

透過Irene的專業與建議 她會選擇我想要的課程 而不會只是為了自己利益介紹

而且有問題 她會耐心的回覆 讓我所有的疑問都解決

在Irene的幫忙下 讓我可以繼續在澳洲學習生活 真的非常的感謝她

因為Irene 讓我在澳洲學習 認識不同國家的人

也讓我疫情恢復後可以去旅遊 所以我真誠的推薦

如果想要澳洲留學的朋友 一定要找Irene!

S__11583810.jpg

arrow
arrow

    Ao-mei澳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