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小捲

 

之前在台灣工作~很想要換個環境學習新事物透過朋友的得知澳洲有開放打工度假的簽證~

就開始踏上跟著朋友一起到澳洲打工度假的精彩旅途~

來澳洲之後發現是個很漂亮的國家,生活作息跟台灣很不同,也擴展我的視野與想法~所以我個人很喜歡所以想呆久點~

~經過朋友介紹認識The world教育顧問Irene ~從那邊得知我可以轉成學生簽證的方式~繼續留在澳洲~

由於經費上的考量~Irene 很nice的推薦給我適合我的學校~~也請她免費幫我代辦學生簽證~很有效率也很好溝通

從學校申請到簽證申請都很有耐心與貼心的提醒我~很有親切感就像朋友一樣很為人著想~

我喜歡這種重質不重量的服務與感覺~~很高興可以認識她~往後在澳洲生活的大小事也會跟她分享!!

猜猜我在哪裡??哈哈!!

 

62586.jpg  

 

arrow
arrow

    Ao-mei澳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