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遊學分享

 

    加拿大的自然景致美不勝舉,擁有42座的國家公園,包括班夫國家公園、優赫國家公園、傑士伯國家公園等等。這些國家公園不論是夏天或是冬天都擁有不同風貌的美景。

此外,加拿大的夏天非常適合從事划獨木舟、爬山、騎腳踏車、露營等戶外活動,透過這些活動都可讓你更加地認識加拿大的美景。

    加拿大遍佈許多的華人,但這裡普遍使用的語言是英語,因此英文不再只是考試的科目,而是生活上必備的能力了。打工度假的申請過程中並無英文程度之檢定,所以無論你的英文程度是糟糕或是流利,在打工度假之過程中都是站在同一個起跑點上,因此不須過度的擔心與害怕。

    我是去年出發的,我很幸運遇到很用心且專業的教育代辦,根據我的條件來幫我規劃適合我的城市還有學校,讓我和我家人都非常信任他全部都交給她處理,從一開始的學校諮詢、簽證的申請及寄宿家庭的安排都非常的細心,直到出發前的行前說明會,除了跟我說需要注意的事項之外也一邊給我打氣,感覺像是朋友之間朋友要出國前的打氣與鼓勵,舒緩我的緊張感,到那邊後代辦也會跟我確認人是否有平安抵達,飲食及生活上是否還可以適應,給人很溫暖很用心的代辦,不推薦她我還要推薦誰!!?? 打工度假是先上語言學校的課程開始,透過語言學校豐富的資源,不但讓我的英文有顯著地進步,更讓我認識到來自全世界各地不同的學生。藉由交談與課外活動,讓我更加地了解這世界有多麼地大,也結識到不少的異國知心朋友,藉此讓我的胸襟更加地開闊

此外,就讀語言學校期間,我幸運地找到一份在玩具店工讀之機會,藉由工作過程中讓我的英語口說能力更加地流暢許多,由於工作性質之關係讓我認識到不少地加拿大人,讓我對加拿大有更多地了解與認識。雖然出國遊學只有短暫的一年,但我學習到如何在異國獨立生活以及自的面對解決生活上大大小小之問題

    最後我祝福每一位即將出發的旅行者,祝福你們都有一個美好的異國回憶,珍惜眼前、把握當下。

By Mark

 

DSC00316.JPG DSC00335.JPG DSC00337.JPG DSC00338.JPG DSC00339.JPG  

arrow
arrow

    Ao-mei澳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