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剛好是我打工度假年齡限制31歲前滿.所以鼓起了勇氣出發來到澳洲打工渡假體驗.

由於這ㄧ年很幸運.ㄧ切都算很順利.也去了很多地方黃金海岸.塔斯馬尼亞.墨爾本.玩的很開心也剩了ㄧ點點錢.由於我已經31歲所以就算想在繼續留下也沒辦法。

所以後來就經由朋友介紹ㄧ個大陸仲介辦了1年多的學生簽.第ㄧ次辦不知道可以分期.就把一年學費7千多澳幣全繳清了.

誰知道不愛讀書.程度又不好的我才去了一個月就受不了.覺得壓力很大..想放棄.問完結果是沒辦法退任何一毛錢。

我也還是想放棄因為真的覺得每天去學校壓力很大.後來剛好家人要結婚.就藉著理由回台灣.取消了課程.錢都浪費掉.就因為我一點都不想在去學校。

回台半年後沒有目標.不知做什麼.開始又想著去澳洲.但又不知道有什麼適合我的課程.開始上網搜尋找代辦詢問.看到了lrene 我把我的情況告訴她.

因為之前辦了沒完成就取消.怕再次申請會有困難.果然第二申請要附上更多證明.但lrene 一直都非常有耐心的幫我解決所有問題。

最讓我信任她的原因是因為.我第一天跟Irene 說我第一次學生簽證的情況時.我想問她有什麼課程適合我的.但她聽完我的情況她的重點是我之前的代辦為什麼沒有幫我退費.

她說都可以退的.至少學生保險也能退.但我的大陸代辦很兇的跟我說學校說不能退就是不能退。

Irene 一直問我以前學校.還要幫我打去問.想幫我爭取退費.我說都過快半年多了.應該不可能.但Irene 還是不死心幫我打去問.這一點真的讓人很感動.

從第一次通完電話後就覺得怎麼有這麼好的人.這麼為人著想.我就覺得她是一個非常值得信任的好人.一直到現在我在澳洲有問題我都找Irene 她都非常溫柔有耐心的幫我.

我真的很開心認識她.幫我解決所以學生簽證上的大小問題。

 

arrow
arrow

    Ao-mei澳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