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這次有機會再來Australia,這次來的城市是第二大城墨爾本,

這裡不光是景色還有建築真的可稱得上是人家說的繁榮又繁華人情味也有所不同,

主要景點是flinder street station,這邊主要是一個火車站,

從我住的地方到這邊搭火車約40~50min這裡的交通比起其他城市感覺蠻便利的,

這次回來看看有沒有機會再把Australia還沒體驗過或還沒晃過的地方再走一遍試試看,

一方面這次我找了蠻貼心Agent- Irene申請語言學校課程,Irene給人感覺很親切沒有距離感,把我當朋友一樣先了解我的需求後,

就可以馬上給我專業的建議,我是會思考比較多考慮比較多的人,但透過Irene幫我們申請我很放心,

再加上我們的學生簽證非常快速且順利就下來,因為我有些朋友給別間代辦申請,聽說都有卡關在那邊,

所以再這邊要大力推薦專業又貼心的Irene,成就我們接下來的兩年澳洲學習生活,另外她幫我們申請這課程主要也是可以讓我外語方面能夠有所提升,

雖然過去我也待了兩年的working hoilday在Australia,跟老外溝通上有時候也是不太敢講,

雖然聽對方講了很多一大串我本身也是抓關鍵字來理解對方的意思畢竟澳洲人是澳式發音,

當然很多一開始來Australia的背包客都很難理解對方說什麼但聽久了也會習慣,

再說Australia給我最主要的感覺就是這裡的人情味很不錯,畢竟也是多族群國家,當地人普遍都很友善甚至熱情,

我曾也來這邊參加當地的教會聚會,也在這裡認識一位人很不錯很照料我的教會成員我曾也住過他家,

他也幫了我不少曾也跟他相處很多,至今我也常常跟他聯繫結論是這次希望在Australia這段期間希望能讓自己更有一些收穫,

主要是多可以認識一些新朋友,我希望在這個大環境能找到我要的目標,能在之後回台灣好好發展.

 

15/04/2016

By Rick CHAO

4658232981459.jpg

4658233087944.jpg

圖片1.jpg

圖片2.jpg

 

 

 

 

 

arrow
arrow

    Ao-mei澳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