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非常喜歡澳洲這個國家,先前我跟朋友一起抱著夢想來到澳洲,也待了兩年的打工度假簽證,一年後的我們又決定踏上這塊土地,再次展發我們的冒險及充實的學生兼打工的生活,大家應該都知道墨爾本被評比為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的地方在這裡幾乎可以碰到各種國家的人都在這塊土地上居住讓這個城市變得非常多元化不管在吃的穿得住的和玩的都是這樣當然也有壯麗的大自然綿延幾百公里的大洋路只有澳洲動物園有的無尾熊和袋鼠冬天到了也可以去雪山滑雪近海灘也可以進行水上活動這裡的陽光只有溫暖和耀眼讓你只想躺在草地上打發時間城市裡到處都充滿藝術這裡的人也熱愛運動足球網球賽馬各種國家的美食食物都吃得到每天換一家吃一輩子也吃不完逛逛這裡的超市或是菜市場也是一大趣事會發現很多新奇的東西在這裡生活大家的共通語言就是英文用英文來打開這世界的大門

生活在這裡英文無所不在壤你感受世界的氛圍在亞洲的你是絕對無法理解的你會聽到各國的口音說的英文

薪資高待遇好沒有加班文化,在這邊工作一年可能你要在你的國家存好幾年,在這邊也要很感謝我的代辦Irene,當初也是透過我的朋友介紹的,沒有多餘的商業化,第一次見面跟她聊天就像是朋友,因為我個性比較內向,但Irene也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沒有什麼壓力,然後她也馬上了解我想要的東西,因為之前有聽說過有打工度假的紀錄者想要再進去澳洲是有點難度也有可能會被拒簽的機率很大,但Irene的專業分析及幫我們準備的資料,讓我們的簽證一次就順利通過,我真的很開心可以再回澳洲~真的要謝謝妳啦~所以我們也都會再介紹我們的朋友給Irene

 

25/05/2016

By Alex CHOU

 

4658232715853.jpg

4658233222419.jpg

 

 

 

 

 

 

arrow
arrow

    Ao-mei澳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