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一直很羨慕英文講的流利的人,也很嚮往去美國念語文學校但一直沒有勇氣實踐,自從畢業開始工作後忙碌的生活讓我漸漸的忘記了這個夢想,但由於工作的需求偶爾需要寫英文mail和講英文,2年前開始密集學習英文,這讓我又重新回想起年輕時的夢想,也因為想要讓自己的英文口語程度更上一層樓,所以毅然決然的在30幾歲的年紀辭職工作去完成我人生的另一個夢想。
   在找上Irene服務之前也詢問過其他間代辦,但由於Irene專業的解說為何推薦每間學校的原因以及親切有耐心回覆我所詢問的每個問題,所以最後選擇了澳美留遊學顧問。原本只有打算去美國唸語言學校,但由於預算的關係Irene建議我可先去菲律賓待個3個月打基礎後在去美國會比較容易適應環境,所以我也先去了菲律賓SMEAG唸了3個月的語文學校。
   真的慶幸自己有聽從Irene建議先去菲律賓學習,因為在短短的三個月口說進步還蠻多的,在每天一對一老師的耐心教學之下,本來是小結巴的我不知不覺講英文流暢許多,讓我覺得頗有成就感,之後去美國相較於其他同學我比較敢開口說英文。還但我必須說修行在於個人,由於上課時間很長從早上7點上到9點,所以下課後馬上就洗澡睡覺了很少複習功課和寫作業,假日也都跑出去海邊玩,所以我除了聽.說進步比較顯著之外,讀寫都很愧對認真教學我的老師。
斯巴達的課程真的比較適合年輕有體力的年輕人,像我真的無法念一整天的英文,10點就想要上床睡覺的人,這課程對老人的我來說太操了!假日可以去美麗的海邊玩一些水上活動.放鬆或去按摩,價錢還蠻平易近人。關於有興趣想要去菲律賓讀語文校的人可以跟親切的Irene諮詢呦。

最後幾個小建議提供給想去SMEAG唸書的捧油:
**在二樓的地方有二手課本不用錢,如果想省錢你可以去那找找,如果你/妳只打算唸不到一個月也可以跟老師借課本來影印(其實課本是不貴啦100多台幣左右)
**斯巴達校區真的很嚴格,週1-4不得出去,週五門禁9pm,對於已經是匹脫韁野馬的人住到第二個月會覺得很像在坐牢
**斯巴達校區每週四晚上都強制規定要考試

以上是去菲律賓念語文學校的心得,之後如果有空再補上美國遊學的心得,希望想去遊學的人看到我這篇文章可以有小小的幫助。

S__23822350.jpg

S__23822351.jpg

S__23822349.jpg

S__23822347.jpg

arrow
arrow

    Ao-mei澳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