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洲已有一些年了, 後來留學追求自我夢想 , 在一切準備就緒的途中

難免會有一些不在計畫中的事

因此 , 我大約讀了一年 , 自我經濟無法支撐我的留學夢想時 ,

也與我的仲介討論過我的情況 , 若當時有人建議我轉類似科系 ,

我也不用繞這麼一大圈 , 還可以減輕經濟壓力及完成自我學業

當然自己也要多做研究及功課 , 這樣你的仲介才可以給你更準確的答案

而我會選擇IRENE 是因為他是真正的幫我確切解決問題

我也是有嘗試過好幾個不同的仲介 , 澳洲當地的也有去詢問過 ,

基本上這裡來自很多不同國家的人 , 所以這裡的外國及亞洲仲介都是想趕文件交差

科技的發達 , 所以即使不管你的仲介在哪 , 都是可以幫你處理所有事

再者 , 上一次的自我經驗 , 讓我真的想推薦IRENE給其他人

因為簽證關係 , 所以我要從澳洲離境 , 在離境前也與某家仲介確認是否可以出境

於是小心確認後 , 我離境了 , 但我卻卡在某個國家

更錯愕的是我在登機前才知道我是沒有任何簽證 , 這不是跟出發前與仲介確認過的

總而言之 , 事後我問了IRENE , 原來她說的跟移民局是一樣的

我更確信她是專業的 , 即使她人在台灣

經過這次學生簽的辦理 , 她也提供很多資訊之前我的簽證問題及我所需要注意其他仲介辦理文件的地方

真的是一位很有條理及理性的人

每個人都有好有壞 , 但是比較個兩三家是好的 ,

如果不想浪費時間或繞一大圈 , 我是真誠推薦IRENE

因為她會去了解你的疑問 , 而給你答覆 , 不是商業化的回覆

在辦理轉科系及簽證問題的過程中 , 因為我之前是給另外一間代辦處理的,之前簽證有發生一些問題,這次幸好透過朋友介紹,給IRENE專業的建議與妥善的處理我的簽證, 我才能平安過關,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 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謝她

讓我省了時間跟金錢 , 因為實在聽到許多不好的實例了

我也是剛好幸運地由一位朋友真誠地分享她的經驗而介紹她

因為好 , 所以才要介紹她給你們大家

希望新的一年2020大家平安健康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Ao-mei澳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